沃保网

首页 > 

交强险垫付有什么用,需要哪些材料才能获得垫付?

有车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,要想开车上路,那么首先要做的就是购买一份交强险,否则就是违法。

2020-04-05

父母的困惑:如何给孩子配置保险?

现如今,很多朋友对保险认识的开始来源两点:一是家用车(有车你就得上车险,必备的;二是刚出生的小天使,给孩子买上,爱的体现。那我们今天就来讲讲,如何正确的...

2020-03-14

车险怎么续保,车险续保,这些千万要注意

提前续保后爱车出险了,是否报保险理赔?估计很多车主会对这个问题感到头疼。

2020-03-07

小沃讲解如何选择寿险,定期寿险和终身寿险区别在哪?

人寿保险是人身保险的一种,以被保险人的寿命为保险标的,且以被保险人的生存或死亡为给付条件的人身保险。被保险人将风险转嫁给保险人,接受保险人的条款并支付保...

2020-02-21

新型肺炎,哪些保险可以报销?报销流程是什么?

最近大家都被“戴王冠的新型病毒”吓坏了,今天我就来说说肺炎哪些保险可以报销?报销流程是什么?

2020-01-22

买了很多份保险?有没有可以叠加理赔的呢?赶紧看一下

我们大部分人经常会购买的保险种类有,重疾险、寿险、医疗险、意外险等,但哪些是可以“叠加”的,哪些是不可以“叠加”的,你清楚吗?

2020-02-12

家里有两个孩子的宝妈们,怎么给孩子配置教育金保险?

保险对于家里的每一位成员来说都是很重要的,倘若经济条件允许,可为自家孩子配置一份教育金保险,具体怎么配置可看看下文介绍。

2020-01-14

如果医保卡外借有什么“后果”?99%的人都不知道

近日,有份拒保通知书火了!不到30岁,没有住院史,却收到了拒保通知函。最后才知道,是因为他妈妈一直在用他的医保卡买药治疗,而他妈妈恰恰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,...

2020-01-04

银行抵押经营贷4.85%低息即将回归 如何拿到这块“蛋糕”?

前几个月,一个4.75%的银行抵押贷产品似乎占尽了市场风头,然而,如此优势的产品却没能一直持续下去,就连现在的很多客户还在为没赶上此前的优惠利率而后悔。

2019-12-07

保险受益人怎么选?法定or选定?你都选对了吗?

很多人在购买保险时,并不重视受益人的内容填写。但其实,受益人怎么填写跟后续的理赔效率息息相关,甚至有些家庭可能还会因为受益人的填写产生一系列的纠纷。

2019-11-16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

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